close

有好康的快照過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美食試吃

如果平常去火鍋店吃到飽的安格斯牛肉片還不夠你吃的話,看這就對了!!

免費的安格斯牛肉 牛小排 試吃活動哦!! (只要揪滿15人)

台北濱江用的是美國進口的安格斯黑牛,是高檔食材哦!!!!

如果沒有吃過安格斯牛肉很推薦預約試吃看看哦 :)




以前就有吃過火鍋是涮安格斯牛肉片,滋味真的沒話說,油花均勻肉質鮮嫩,正點啊!!

所以這個試吃真是太棒了,加上之前有看新聞播過,現場人員烤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感覺一定比costco的好,之前有請costco來辦試吃,感覺頗空虛= =


因此幾天前我也幫我媽申請了!!!!!

只要填個資料就有專人跟你確認

是專人帶食材和工具到公司現場烤給你吃哦!!!!

免費試吃申請網址(官網):
http://angus.shop.conn.tw/



◎安心 Safety
安格斯極黑牛的美好之處就在於牠的單純、濃郁、柔軟且多汁的牛肉風味品和享受,這美味的牛肉同樣也提供了美食主義者食用的安心及信賴。

◎營養 Nutrition
安格斯極黑牛是以自然的大麥、黃金小麥桿、紫花苜蓿乾草、以及愛德荷馬鈴薯等的飼料餵養,絕不為了便宜行事而使用任何生長促進用的荷爾蒙,或是動物性副產品餵養,因此沒有荷爾蒙殘留或其他疾病的不良影響。

◎高品質 High Quality

更令人驚奇的是,根據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所做的和牛研究(Wagyu Beef Study)報告中指出,因為基因的緣故,Wagyu Beef先天上就比其他牛種有較高比例的不飽和脂肪(Unsaturated Fats)。

◎卓越 Excellence

細緻香甜多汁的肉質及持久不散的回韻,再再地都展現「安格斯極黑牛」之所以能夠遠遠超越其他美國牛肉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