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前,任職台北市衛生局的王正雄(現任衛生署環境衛生研究所副所長),
接到一通十萬火急的電話,說大醫院的嬰兒室裡,剛出生的寶寶突然集體腹瀉,懷疑可能感染了傷寒傳染病。


王正雄徹底檢查了醫護人員、奶瓶消毒等工作,都找不出原因。直到後來才發現,是醫院裡的蟑螂,悄悄地污染了奶瓶導致。

細數蟑螂罪狀

然而,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環境衛生大幅提升,台灣的蟑螂問題還未完全解決。

環保署1999年委託台大醫學院的調查發現,台灣70%的居家深受蟑螂困擾,且必須使用專業環境衛生用藥,才能殺除。

以為「看不見蟑螂就沒有蟑螂」的錯誤觀念,輕忽防治蟑螂的重要性是主因。

蟑螂不像蚊子會直接傳播大規模的流行疾病如登革熱,但有種說法是,蟑螂會攜帶沙門氏菌、肝炎病毒、大腸桿菌、鏈球菌等140多種病菌,造成食物餐具的污染,間接引起腹瀉等腸胃系統的疾病。

根據高雄醫學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做的《1997年高雄地區餐盒工廠報告》,發現近一半的餐盒店有蟑螂入侵的情形。

曾經做過商家蟑螂數目調查的蟑螂專家,台大昆蟲系教授徐爾烈並不諱言,有些麵包店「看起來只有幾隻蟑螂」,但是,認真追查捕捉,一晚上卻可捕捉到約5000隻蟑螂。 

001.jpg


看完這篇之後你知道蟑螂有多恐佈了吧!

還是你以為沒看到蟑螂就真的沒有?

或許它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你卻不知道?

但是你知道什麼東西可以有效預防蟑螂嗎?

你可能會說買個殺蟲劑之類的就好啦,

但它只能殺死蟑螂,

但蟑螂還是會一直的生出來!!

我就想說這樣不行,一直有蟑螂滿恐佈的

所以,我就找到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東西ㄚ…

終於我在網路上找到這樣東西一點絕除蟑膠餌,

這東西真的不錯,我買來用了幾個月之後,

我發現幾乎看不到蟑螂了。

而且現在

買五送一喔!!

有這個需求的人我建議真的買來試看看,

否則蟑螂一直出現也不是件好事吧!!

網址就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裡面還有更詳細的介紹,就看看囉!!


http://basf.shop.conn.tw/?member=5891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