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正妹

==============================================

這就是最近網路上流傳的 早餐店正妹 ~哈哈 如果開在我這邊我一定天天光顧(被打飛)

吉米幫大家找養眼圖捏~ 如果有興趣就可以看一系列報導(養眼18x= =)或搜尋 "早餐店正妹

好了~言歸正傳 如果看完還是不知道我的重點在哪~那你們就太少來逛了~

當然要教大家小撇步阿 還是一樣 蟑螂怕什麼 蟑螂不就是小強嗎?

管他蟑螂怕什麼 一雙拖鞋殺光光? 這樣是不對的喔~ 你知道一顆蟑螂卵裡面

有多少隻小蟑螂嗎? 如果不知道你還是多多看我的文章看看蟑螂怕什麼吧~

如果你不知道蟑螂怕什麼,我還是先教你怎麼分辨蟑螂的公母吧~

會飛的蟑螂=母的~因為要保護他肚子裡的小蟑螂,你知道當你帥氣的用拖鞋砸下蟑螂的時候

卵裡面的蟑螂寶寶們還是會再孵化出來的! 你要用"酒精"燒! 沒錯 只有燒掉才會殺死卵

沖下馬桶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牠們會在化糞池裡面長大再爬出來

不過我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殺蟑螂最有效的方法,而且對人體和寵物都沒有傷

(=="除非你寵物是蟑螂...最近有看到這篇新聞)

就是一點絕2% 全球最大化學公司BASF出品的 用量真的很便宜 而且不用擔心蟑螂會產生抗藥性

生產出更多超級蟑螂後代 = ="  用量超省 而且還可以保存很久

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都說讚啦~XD (早餐店ㄛ巴桑殺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