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孩子,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數學就有問題,孩子學數學有問題,最緊張當然是父母親,為人父母,總是希望能幫孩子一把,我們不見得希望孩子以後能高人一等,功成名就,但百分百願意在孩子黃金學習的當下,幫助孩子找到方法,跟上同儕,找到回學習的樂趣;畢竟數學這樣的科目,在孩子未來的升學考試中不可缺席。

數學的學習是環環相扣的,前面的觀念影響後面的單元,國中數學很辛苦,源頭在國小,高中數學跟不上,原因在國中學的不踏實,於是,每個階段是關鍵,從國小開始,養成正確的思考習慣,練習習慣,是最有效、最輕鬆的;遇到孩子學習遇到瓶頸時,幫孩子找到適合的方式,去關心,去了解,快樂三秒數學幫你陪孩子一起學一個單元,您就可以知道孩子學習的問題了,學習不在花錢多少,不在於時間長短,在於對症下藥,一針見血,在於有效率的學習。

孩子數學問題,通常分成兩大類,一是計算老粗心,一份100分粗心扣掉20~30分,這類的問題比較好解決,改正粗心的習慣,當然是多練習,記得掌握一個原則,一次不要給太多,10題20分鐘就好,訓練孩子每題都要正確,持之以恆,很快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另一類是無法理解,尤其是應用問題,無法將題意轉換成數學的解題邏輯,這類的情形通常是觀念沒學清楚,題目解很多,觀念串不起來,經不起變化,幫助孩子學懂觀念,用理解的方式解題,代替用死背硬記的方式,快樂三秒數學可以讓孩子重覆的聽上課內容進而到理解。

多數的家長會問:「在家也可以幫助孩子踏實學好數學嗎?」,在這裡推薦在家就可以學習的快樂三秒數學系列商品,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發現有很多見證 .

其實當我是國小時因為家長工作時間的關係就送往補習班,後來我回想起來這個會造成孩子的可塑性降低,因為我會因為外在因素或是上課環境而不喜歡數學,想要助孩子一臂之力,孩子的補救教學和補充教學應該拉回家庭,由父母親扮演導師,配合教材,透過專業的引導,從習慣培養到觀念架構,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學習,讓孩子可以作比較有效率的學習,樂三秒數學網路上廣受家長和學生的好評。

國小是學習數學的啟蒙階段,隨著年級增加,孩子學習的可塑性也跟著降低,如何培養孩子正確的學習方法,更顯得重要。就讓樂三秒數學幫助把握孩子的黃金學習時間,陪他一起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