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家做伴唱機的廠商叫點將家,他們最近舉辦了免費借機活動,網路上有發布這個消息喔,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這項訊息的樣子耶。想說平常無聊也是上KTV'唱唱歌,就上網填了一下借機資料。 商品名稱:星光帶著走組合系列 別說明

 1.上述商品在取貨完成後均享有20天免費借用期‧在這期間產品為本公司資產。

2.期間辦理退貨事宜,退換貨需保持包裝完整 (包含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等),由本公司指派貨運公司到府將貨取回,來回運費由本公司負擔。收現金者退款作業15天內完成,收信用卡資料者自動失效。

3.本公司接獲此同意書後會試刷壹元,確認資料無誤後,立即辦理取消交易。 

4.為免除借用者預刷信用卡保證之疑慮,本公司特別將本份同意書作合法公証(公証字號99年中院民認宜字第0566),借用期間本公司如有擅自向聯合信用卡中心請款之事實,將無條件賠償 貴 持卡人五倍之金額。 

5.借用期滿未還貨視同本人同意訂購,本公司將另開立出貨單及發票並依以下信用卡資料向聯合信用卡中心完成請款作業。

6.本同意書與一般銀行信用卡簽帳單具同等法律效力。 點將家一位小姐就打來跟我確認資料,還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阿,他們還要我填一張信用卡的授權同意書,說法是給彼此一個保障用的,(講明白一點是怕我借了不還給他嘛~)可是説真的,當時還真的有點卻步了,不過基於點將家也不是什麼小公司,我還再打去他們總公司做確定後,才安心的完成了整個免費借機的動作,三天就拿到伴唱機了。 來做個簡單的介紹文 下一張(熱鍵:c)   1.這個外箱真俗氣 DSC_0195 2.打開一看到是東西齊全 DSC_0198 3. 打開一看到是還蠻豐富的接-有螢幕、主機、音箱、電池、遙控器、麥克風..都放在一個小小的包包裡,還挺像一台小型的家庭伴唱機組 DSC_0199 4除了AC電源線還有車用電源線,在車上唱就不用怕沒電就是了 DSC_0201 5.輸出功率還蠻大的喇叭 DSC_0209 6.後面竟然還可以裝電池...... DSC_0210 7.吃四顆三號電池 DSC_0211 8.再來是這一整顆電池,負荷整台主機及音箱的,說明書寫說可維持6小時 DSC_0212 6.歌本 DSC_0253 7.進到選單 DSC_0215 真是方便又可以隨身攜帶,一機三用[家用],[車用],[戶外用],可以讓你有如在KTV喔~~ http://kalasmart.shop.conn.tw/?member=5893100 ========================================================================================== 有腳臭的問題嗎?請點下面廣告,幫你解決腳臭的問題. 抽煙造成牙齒變黃,自己覺得牙齒不夠亮麗,就讓倍麗兒牙齒貼片來幫你解決問題. 使用網路可以月增數萬元的收入,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