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優樂筆是好爸爸的創意產品呢?在榮獲不少世界級肯定的優樂筆背後,有著令人感動的故事!

發明YOROPEN優樂筆的劉先生,因為家中有2位腦性麻痺的女兒,擔心她們在學習過程中,寫字困難所發明,甚至為了YOROPEN優樂筆而耗光了個人積蓄,終於誕生出了這麼棒的書寫工具-

YOROPEN優樂筆

優樂筆名字的由來也是取自於2個寶貝女兒的名字,真正讓人感受到父愛的偉大和付出!

靚媽咪家有一對即將在今年夏天升上小一新鮮人的雙胞胎

我想,這應該是送給她們倆最棒的禮物了!有句話說:抓魚給她們吃,不如把抓魚的本領教給她們

給孩子們最棒的工具,讓她們可以如魚得水.對學習不排斥,快樂大步的向學習成長的康莊大道前進!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是在滿4足歲才去幼稚園讀書的!原本,都是我在家裡陪著她們一起學習~

就像是自己回到小時候一樣,陪著她們哼唱兒歌.說說故事.塗鴨..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能陪伴著她們,就是一種幸福且珍貴的回憶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比以前來得幸福但是辛苦!為什麼幸福呢?因為現代的父母總是努力的想給孩子們最好的物質生活,孩子們的物質生活相當的豐裕,不像以前的我們,一枝鉛筆是用到手都快握不住才會丟棄,現在是東一枝西一枝的不會愛惜~(真的要讓孩子知道去珍惜資源勿浪費丫!)為什麼又說現在的小孩子辛苦呢?現代的父母,因為要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要孩子上雙語幼稚園,K英文拼英檢,補美術.加強音樂.學珠算.學直排輪,似乎要十八般武藝樣樣來,孩子幾乎沒什麼快樂的童年了!在靚媽咪小時候,都嘛是光著腳丫子在田梗中間奔跑,拿著家裡的鍋碗瓢盆到田園中去玩辦家家酒,玩到傍晚才被媽媽拎回家~~時代真的不同了..孩子們是既幸福又辛苦丫..父母也更難為了~

哈哈~好像有點離題了喔!重點就是:天下的父母心都一樣!想給予孩子最好的一切~

這點是不容懷疑的~YOROPEN優樂筆的誕生不就是一個好爸爸的用心和創意之作嗎?

這次能夠幸運獲得體驗,真的很開心呢~其實,每次看家中的雙胞胎寫字,我都會在一旁拼命的碎碎唸,不是一邊玩一邊寫,就是寫沒幾個字就說手好痠功課好多寫不完,不然就是整個頭都快貼到本子上的不端正坐姿,真的快把我這個溫柔的媽咪氣到快發飆爆炸了(深呼吸~還是要保持一下好媽媽的形象),不過有時候想想,她們才五.六歲,小小的手就有一堆功課要她們寫,對於成長發育中的她們,真的是有幫助嗎?或是,會變成讓她們早早變成四眼田雞,這個年紀不是應該多接觸大自然,多看一些綠色的景色,才是幫助讓她們身心健全發展的最佳時機嗎?理想歸理想,還是想想怎麼解決她們無法專心寫字的原因囉~看了YOROPEN優樂筆的光碟介紹後,才驚覺..原來都是傳統鉛筆惹禍~~

傳統鉛筆的握筆方式,握久了,手會痠..血液不循環,姿勢不良又會影響孩子的發育和影響到視力發展...難怪~這樣子回憶起來,小時候每次要寫一堆功課,真的都覺得手指頭痛,手超痠不是沒有原因的,原因就出在”筆”身上..原來,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呢~^^

一枝好的筆,會讓書寫的人有正確的姿勢,YOROPEN優樂筆的Z型設計,大大的提升了書寫的質感呢~Z型設計筆桿,不僅超省力,發育尚未達到足以操控手部的學齡兒童,可以輕鬆學習正確握筆!

書寫久了的疲勞和手指疼痛也大大的減輕了!我家雙胞胎邊寫邊說,好好寫喔!手都不會痠也不會擋到要寫的字的視線,不止手不累了,姿勢也調回標準舒服的坐姿

我和雙胞胎姐姐們說,要輪流寫喔~這次廠商提供體驗的是

VI系列彩虹筆單支裝,市價120元
VI系列彩虹筆 專用筆芯補充包,市價90元
VI系列(7歲以上專用)學生組,市價120元
VI系列優樂筆筆芯HB/1mm,市價90元
EX系列-超酷型原子筆,市價280元 (隨包裝再贈送筆芯)

每種款式的YOROPEN各1組,我家雙胞胎怎麼分也分不平,就要輪流來體驗(女兒還抱怨說”媽咪怎麼都不多買一枝..好啦~媽咪會再買一整組的..)

先教她們把手指頭放在正確的位置上,寫起字來才會輕鬆上手囉!她們很聰明,一下子就知道啦~

以往總是要把身體傾斜,頭都快貼到本子上的不良姿勢,因為YOROPEN的專利設計,讓孩子用最正確的坐姿,最舒服的進行書寫囉!


[flash]http://www.youtube.com/v/xmmF7bvc5H0&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flash]

說是頂聰明的YOROPEN真的是實至名歸呢!

1.頂省力-頂著寫!讓書寫壓力所產生的痠痛及疲勞現象全都不見了!

2.避免近視-讓書寫視野猶如登上頂峰,一覽無遺,防視力傷害!

3.矯正姿勢-別具巧思,利用彎曲部位再配合可扭轉的膠套,來產生正確握筆姿勢,不管你是慣用左手或右手都會感到絕佳舒適!

 

堪稱醫療級的YOYOPEN可是廣受國內各界媒體報導,專家學者及大愛眼科醫師共同推薦使用!

常常要用原子筆寫客戶資料的靚媽咪,和孩子們說:這組是媽咪的喔~我可以用來簽孩子們的聯絡簿,記記家裡的流水帳,也可以寫客戶資料..真的好握又好寫~輕鬆不費力

還貼心的附上補充筆芯,知道我的使用量”很大”

我家的小俏妞說她也要畫畫圖,因為姐姐說她還不會寫字,所以就用YOROPEN優樂筆的彩虹筆來塗鴨囉~滿四足歲的她,對顏色充滿興趣,雖然說畫不出什麼名堂來,但是優樂筆的好握好寫,讓她也興致勃勃的一直塗寫呢~容易更換筆芯的設計,讓她一下子就上手,換了好幾個顏色拉了好多條不同形狀的線條,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陣子,一提到雙胞胎即將上小學一年級的事,格子裡的媽咪們說~怎麼那麼剛好,一堆媽咪們的小朋友都是今年升為小一新鮮人呢~在格子裡,媽咪們的互動都非常的熱鬧呢?討論要給孩子們什麼,要幫孩子們買防駝的書包啦!好穿的鞋子.除腳臭的襪子啦~真的是天下父母心,都想給孩子最好的!

所以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沒有媽咪們要來團購YOROPEN優樂筆的丫?

靚媽咪已經要開始揪團囉~

優樂筆的詳細組合,想一起團購的媽咪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噗團主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